close

首先請大家看看我亂亂的牙齒

IMG_2825.JPG  

 IMG_2831.JPGIMG_2827.JPG

 

阿~ 好怪的感覺 因為以前拍照都沒自信露出牙齒

但是一想到要變整齊 漂亮了 就沒關西啦 要習慣露齒笑了 嘿嘿

 

今天終於要開始了 怎會拖到年後呢?

幽默的翟醫師說: 要過年了 好好吃大餐 在開始吧 

一開始都會痠 有些人會痠到吃不下東西 所以妳就先去大吃大喝吧!!!

我想 也是 這都幫我想到了 細心內~

預約了時間 我們開始瞜~~~

翟醫師 要幫我黏上去時真的是又緊張 又興奮的啦

一開始先幫我拋光牙齒表面

在細心的黏上每顆 矯正器 

過程中嘴唇被撐開 露出每顆大大的牙齒 心裡超想笑的 (覺得有趣)

黏了幾顆後  先讓我漱口休息一下 感受一下未來的"好朋友"們 (矯正器)

黏好後 沒捨感覺 嘴唇稍微怪怪的 最後要放線 放上線後

有點緊緊的 微痠 但不至於 不舒服 

大約45分鐘結束 老實說 好開心唷 耶~~~(開始矯正瞜!瞜!瞜!)

翟醫師說:不要去吃咖哩唷 會黃黃的唷~

也不知要吃捨麼?

晚餐選了泡麵吃 麵條卡在上面 朋友還一直叫我笑 想看麵卡在上面

真的很有事內 最後還是被她看到了 一直逗我笑 吼!!!

吃完 我的舌頭蠻忙的!因為一直去摳食物 來去刷牙吧~

要好好愛護矯正器 清潔它們

牙齒上的好朋友們(矯正器) 你們好呀~

 

來來請看看 第一天 黏矯正器的牙齒 

 

 IMG_2882.JPGIMG_2884.JPG IMG_2878.JPG     

覺得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Vivi(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