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過了一個禮拜啦 今天是黏下排矯正器的日子

不過我想先分享! 戴上排矯正器後這一個禮拜的時間 到底發生捨麼事了

先看看著張照片 我可愛的虎牙 因為小時候沒空位長下來 就一直卡在上面

IMG_2901.JPG  

 

 

 

 

 

 

 

 

 

 

 

 

 

 

 

有幾天給我不乖 讓我嘴唇痛痛的!!

突然好想拔掉矯正器 吼!!! 不過不要注意它 幾天又好瞜~

我想這就是 適應了  萬歲~ 撐過瞜  跳舞..

............................................................................

眼尖的朋友 有沒有看到下排戴上 牙齒好朋友啦 (矯正器)

今天翟(ㄓㄞˊ)醫師  幫我黏上矯正器 也是

先幫下排牙齒表面拋光 吹乾表面  黏上矯正器

因為是下排 會有跟上排牙齒咬到的關西

要一直張開 咬起來  細心微調到OK的位子

感覺翟醫師 眼睛應該很辛苦 謝謝瞜~

黏好後 就要放線了 線有分粗細  

今天不僅僅黏好朋友 也換上排的線

翟醫師說 幫我在換粗一點的 會變更痠

下排一開始挑戰比之前上排粗一點點的線 OK嗎?

我心想 賀啦! ㄍㄚˋ 一 ㄅㄧㄚˋ

換上去後 咦? 好像還好 跟之前一樣緊緊的 沒特別痠

只是咬起來有點咬到嘴裡的肉肉 多試幾次後 

也還好 但說話要慢一點了 太快會咬到肉肉 哈哈

正好 我之前說話都很快 咬字不清 趁現在糾正過來 唉唷 不錯內        

偷偷告訴你們 我晚餐 吃披薩 大口大口咬 我是不是怪物呀   

 

賀!賀!賀! 趕快看看我可愛的朋友們吧!

IMG_2899.JPG IMG_2909.JPG

 

 

嘴巴閉起來 微嘟

看了真想親一口 哈哈

 

IMG_2913.JPG

 

 

 

arrow
arrow

    Vivi(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