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接觸了一家牙科診所 "展悅牙醫診所" (公益店)

從出社會以來 就一直想整牙 但就是找不到喜歡的 還有就是太忙碌!!!  哈哈

真的想到會去洗牙 順便諮詢矯正 多聽多比較瞜 從洗牙可以感覺到 這醫師用不用心

第一次來這家看牙 先幫我照PANO(全口X光)  6張口內照片 安排矯正醫師 翟(ㄓㄞˊ)醫師 

先為我講解 剛拍的PANO 6張口內照的牙齒 牙周 詳細的告訴我目前的狀況

愉悅的交談後 就幫我洗了牙 過程中翟醫師 適時的詢問 還好嗎 這裡會比較酸唷 結石比較多一點

第一次享受洗牙的感覺 哈哈 !!! 

           重點來瞜~~~

諮詢矯正中.......

翟醫師問我 為什麼想矯正?

我簡單的說  變整齊 笑起來好看

翟醫師 笑笑的 恩~

開始專業的詢問我 請我做幾個動作

告訴我 你嘴唇閉起來有點暴暴的 下顎比較縮 拔牙跟不拔牙的差別

咬合有沒有到位  能不能接受矯正過程中的事 為什麼要打骨釘 戴頭帽的作用 

在幫我拍正面照 側面照 做些紀錄 讓我看看一些跟我一樣的案例  

更了解了之後做完會是什麼樣的成果

除了牙齒整齊 之後好清潔 不容易蛀牙 牙周病...等  讓我心動的是臉型也會稍微調整 下巴會變尖

但心裡有個問題來了!! 價位呢 ???

 原來會請到一位 黃經理 細細的告知每一項費用 

才不會不懂矯正的錢怎麼來的 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所以費用也不一樣

價位都在想像範圍內 寧可現在花一筆照顧牙齒 也不要以後 

清潔不到導致 蛀牙嚴重後抽神經或拔牙就要做假牙或植牙 這些價位遠遠超乎

我能力範圍呢~ 現在我年輕 矯正還不算晚!  

arrow
arrow

    Vivi(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