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發文了 除了有段時間手機被車輾過  其他時間比較懶 喔.不不不不不 是忙~

既上次拔牙後 很期待這次來給翟(ㄓㄞˊ )醫師微整形(下巴出來 下巴出來 下巴出來~)

矯正調整前 翟醫師不忘關心上次拔牙傷口癒合情況!

因為有放膠原 比預期還要好 GOOD

說到拔牙  麻藥退後我只吃一次 想像中會痛很多天 但我啦!還好唷! 是不是 一下子就拔起來 馬上縫 有差勒?

今天翟醫師給我一個 瘦臉神器 頭帽     主要功能是想要讓我上排牙齒往上推

為什麼會說是瘦臉神器 我感覺戴上後臉頰有變  V 一點 而且 突然覺得 我是客服小姐~

 IMG_0037.JPGIMG_0039.JPG

 神奇的是可以調整緊度 一開始會先戴一條橡皮筋 覺得沒感覺可以加橡皮筋

一條對我來說沒太大的感覺 我要戴3條 我忍受的住緊緊 酸酸的感覺 才挑戰3條唷~

這時臉頰也感受到 V字臉跟我 Say 哈搂~嘿嘿

前端有勾勾 勾在我矯正器上  嘴唇兩邊會彺上提 像在微笑一樣 還會稍微流點口水 就 速回去

來看看 有迷有 不一樣 可以先到第一篇文章 看我上排牙齒 再看看這兩張

IMG_0041.JPGIMG_0038.JPG

是不是變整齊 沒那麼暴啦^^ 喔!別太注意門牙那縫縫 翟醫師說那沒關西  之後再關起來也OK

也證明 我的牙齒真的有在動  恩~ 好乖 好乖 努力戴頭帽 是值得的 

 

翟(ㄓㄞˊ )醫師真的很厲害 他在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25號

展悅牙醫裡面 可以看到本人唷!! 

妳(你)會變得跟我一樣 期待見到他~ 讓我們都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吧^^

0422595577 預約才不會多跑一趟喔

 

arrow
arrow

    Vivi(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