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說 聽到拔牙就很可怕

一開始聽到我也怕怕的 其實應該是很捨不得 好好的牙齒 就這樣拔了

在矯正過程中翟(ㄓㄞˊ )醫師建議我拔牙 不拔也OK 就變兔寶寶(暴牙)

既然都要矯正了 何不交給專業呢 做到最好

口內不能容納那麼多顆牙齒 何必強求呢!!

我就是大顆牙 嘴巴空間小 容不下才擠得亂七八糟的

翟醫師很厲害 除了幫我把牙齒排整齊之外 還顧慮到外型 臉型 線條 咬合

所以我決定拔牙 今天呢 我跟上顎2顆牙齒 掰掰~

IMG_2968.JPG

只能說讓人難忘的一 天呀!

和平常一樣掛掛號 坐上椅子 簌簌口 圍圍紙巾

和翟醫師簡單的小聊一 下最近

說到最近 全口都戴上矯正器後 當 下真的還好

所以瀟灑的 沒有聽忠告 沒拿矯正神器  蠟條 口內膏

所以嘴巴破了大洞!!!!!!!!!!!!!!!!!!!!!!!!!!

很多人都說裝矯正器牙齒會痠軟吃不下東西

我勒 是嘴破痛到吃不下啦~

所以真的要聽專業的 要聽專業的 要聽專業的 (超級重要 說三次)

IMG_2939.JPG

有米有看到左下 我用蠟條包住矯正器 

只要覺得矯正器磨到嘴唇 不要客氣 包起來就對了

在看看我的左下嘴唇 破超大洞的

因為我一直拖沒包起來 一直磨 一直磨  結果 夭壽痛啦!

已經有傷口了 就一定要擦藥 

趕快請翟醫師 救命

翟醫師說用比較快好的藥

但是會很 痛! 

擦下去 瞬間 滋滋滋滋滋 ㄉ感覺!   吼~爽啦!

幾秒後 真ㄉ比較不痛了~ 超有效

但我想其實是傷口麻痺了 哈哈 

--------------------以下有點北七的缺牙照--------------------------

IMG_2953.JPG

道別小臼齒的時間到了~

大家應該最害怕的是一開始打麻藥的瞬間吧!

我已經很久沒被打針了 印象中嘴裡打針是小屁孩的時候 

狂跟醫生說話 拖延被打針的命運 最後還是被刺了!! 頓時懂了 捨麼叫 "不要做無謂的掙扎"

現在跟以前不同了 以前的牙科診所 都有種很濃的恐懼味(應該是藥水味)

我是不知其他地方 但展悅牙醫給人很舒服 甚至有點享受的感覺 可能是等待區 有按摩椅吧 哈哈

翟醫師 首先幫我塗表面麻醉 讓針刺進來時不會讓我太有感

打麻藥時 會緊緊脹脹的 打完 感覺嘴唇像被人毆打 腫腫麻麻的 哈哈

打內側時 有被壓住的感覺 就結束了.......................我說的是打麻藥啦~ 現在打麻藥 只能說 嘴破比較痛!!

漱完口後 重頭戲來了! 一隻夾子 緊緊夾住我的小臼齒 頭微微晃了左 晃了右 波!的感覺 起來了......!!!!!!!!

我內心瞬間空虛了!!! 

翟醫師愉悅的口吻說 起來瞜~換邊~

疑? 換邊? 微微左晃右晃 波! 也起來了.....................!!!!!!!!!!!!!!!!!!!

好空虛呀 10幾年的感情就在瞬間 波! 波! 沒了

正當內心在哀掉小臼齒們時~ 

翟醫師幫我塞了膠原蛋白(能幫助傷口好得更快 對之後的牙齦是好的)

迅速的縫合傷口!

大約十幾分鐘 就把十幾年的感情俐落的幹掉了 

咬住紗布 半小時 ~ 一小時就 

按時吃個 消炎止痛藥 

這幾天 不吃太燙 太刺激的食物  就醬~

其實拔牙 不可怕 要說 就是個特別深刻的過程

看看 笑起來 也看不出 我拔牙啦~

IMG_2961.JPG

閉起來 也沒捨摸變化吧!!! 一樣嘟嘟嘴 

但沒多久 嘟嘟嘴要消失瞜! 拔完牙 我的小暴牙 要消失瞜~

                               好~~~讚~~~

IMG_2955.JPG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625號 展悅牙醫 翟(ㄓㄞˊ )醫師

小骨不自私 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們~ 除了整齊漂亮 健康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Vivi(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